close

今天我跟我同學約好在(林口)醒吾見面

到那裡時  同學告訴我 這裡有一家蔥抓餅店  特別的好吃!

我說   抓餅還不是都一樣     但是他說  這一家就是不一樣

 

我很好奇~~  就跟他去了   到那一家店看了一下

 

我很懷疑~  因為這一家店看起來很不起眼        只有門口放一個(東晏莊)的招牌        本來不想買的

 

但我朋友已經買了   老闆娘就請我們喝了豆漿   哇~  他家的豆漿好好喝喔!

 

我跟老闆娘這樣說    

老闆娘說  這是我們自己磨的唷 

 

我很好奇    看他堅起來的抓餅很漂亮

 

於是  我就買了一個豬排抓餅來吃   恩~~ 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來形容它那種口感~~

 

直覺的咬下去      外皮酥酥的  裡面QQ軟軟的    感覺好好吃喔~

 

吃到豬排時 ~   覺得豬排好嫩~~  有點鹹中帶甜的感覺

 

就是覺得好吃 順口~  不油膩     跟別家吃起來的感覺  真的不太一樣

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去表達那一種好吃的感覺

 

如果你們看到這篇文章    你們也可以去試吃看看喔~  (誠心的建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vot32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